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刘源工作室”升格为“成都市名师工作室”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10月15日上午,成都市教育局在成都市教科院举行仪式,为第二批名师(校长)工作室举行授牌仪式,48个工作室应时产生。大邑县“刘源工作室”升格为第二批名师工作室。

在授牌仪式上,四川省高教局师训处主任张强,成都市教科院院长洪涛分别作了讲话,为工作室的建设和教师的专业研修做了指示。首批名师(校长)工作室代表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校长雷解民、七中研修室主任何明、“卿平海工作室”主持人卿平海先后做了经验交流。我县特级教师,“刘源工作室”主持人刘源等参加了授牌仪式,并遴选出了县内外研修学员8人,邛崃市文昌中学的邹萍,大邑县外国语学校的杨晓琼、王文丹、江涛,大邑县新场学校的付彬,大邑县王泗学校的付晋,大邑县银都学校的龙梅芳,大邑县安仁镇学校的杨洁等8名老师成为该工作室研修学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