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创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动员会召开 建立“大邑模式”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3日 【字体:

5月30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动员暨培训会。县委书记周道富参加会议并讲话,市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卫华,县领导陈扬杰、方利红、高平、马泽泉参加会议。

据悉,我县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的申请已于去年12月19日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立项,是全省唯一的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项目创建时间为2014年至2016年,分为标准体系编制、标准制(修)订、标准体系实施等阶段推进,将建立一个可在全市乃至全省范围内推广的包括标准化的工作模式和标准化的应用手段的“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大邑模式”。

周道富在动员会上指出,各相关单位认识要到位。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县是推动我县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有效途径,是保障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有力抓手,是增强我县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的有效措施。重点要突出。完善标准体系,严格农资市场监管;申报标准化项目,扩大示范效应;积极探索创新,建立“大邑模式”。保障要有力。积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创建合力;强化督查考核,扎实推进我县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确保通过三年努力,顺利完成创建工作,为加快全县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方利红在动员会上就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动员会后,我县召开了培训会,邀请相关专家就“标准化和农业标准化知识”及“怎样开展大邑县创建工作”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 上一篇:大邑工商局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免费送商标
  • 下一篇:没有了
  •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