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工商局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免费送商标

作者:陈杰 肖淑惠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2日 【字体:

为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品牌意识,助推合作社做大做强,5月27日,大邑县工商局工作人员来到斜源镇,为该镇和韩场、蔡场等乡镇的10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免费送去了商标。

活动中,该局向合作社赠送了“药师岩”、“半头”、“邑山”等商标。“我们合作社刚成立不久,没有精力和资金去注册商标,没想到工商局为我们考虑得这么周到,一分钱不出就拿到商标了。回去后,我们一定会科学使用商标,把合作社做大做强。”大邑县飞凤山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元术拿着“药师岩”商标牌乐呵呵地说。

“去年,我县注册商标共504个,农产品商标数仅占30%。”县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局在推进品牌战略的过程中了解到,基层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商标占有量相当少,合作社的品牌意识普遍较低,品牌意识亟待提高。为此,该局结合扶贫工作,挑选了10家合作社,由该局出资请广告公司为他们量身设计并制作了10个商标,待合作社完善了相关手续后,就能申报注册了。

“商标一经注册,就拥有了对该商标的独家使用权,有了商标,农产品就能进超市、进高端卖场,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同时还具有品牌效益,能与同类产品相区别,对产品的宣传、合作社的发展都有促进作用。”该负责人提醒广大农民专业合作社,不要因合作社规模小、产量少而忽视了商标的重要性,要及时申报注册自己的品牌,为合作社做大做强奠定基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