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工商登记窗口首席代表邓月宜:忙起来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作者:郭庆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4日 【字体:

她,曾被评为“成都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她所带领的队伍,被评为“第二届四川省政务服务示范窗口”。

她,就是大邑县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窗口首席代表邓月宜。

2008年4月,邓月宜被派驻到大邑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工商窗口登记工作。窗口工作不比行政机关,每天都要和办事人打交道,有时忙起来一天要连续工作10多个小时,甚至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2012年10月,安仁镇政府引进的成都凯西置业有限公司急需在当月15日前完成工商、税务等注册登记,邓月宜放弃国庆大假休息时间,全力做好项目引进、跟踪服务、工商代理指导,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工商登记政策咨询。

国庆大假后一上班,邓月宜立即与市局注册分局沟通协调,全程做好代办服务,下载打印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等指导企业填写,帮助企业草拟租房合同、场所证明等,积极与政府、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公安联系,协调办理房屋产权证明的盖章、企业验资、银行开户、印章刻制等事宜。下班后又延时服务,当场录入、当场打照,使企业当天便顺利拿到了工商营业执照。

“效率高,态度好。”企业负责人肖小艺表示感谢。其实,类似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邓月宜所在的窗口连年被评为“优质服务红旗窗口”,收到企业赠送的锦旗和表扬信也是最多的。

平凡的工作岗位也能绽放异彩。2012年1月6日,大邑县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登记窗口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评为“第二届四川省政务服务示范窗口”,这是成都市工商系统唯一当选的服务窗口。2012年12月24日,邓月宜被成都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文明办评为“成都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