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经开区治安巡逻队24小时巡查巡更 让企业放心发展 让员工安心工作

作者:李晓东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7日 【字体:

大邑经开区治安巡逻队24小时巡查巡更保企业发展

6月5日,记者在成都鑫泽机械有限公司门卫处看到,由晋原派出所民警和县经开区治安巡逻队队员组成的县经开区治安巡逻小分队在做完日常巡逻后,正在企业巡更点利用电子打更装置进行打更报到,以示平安。

鑫泽机械负责人张泽培告诉记者,他在年初向县经开区管委会建议,成立一支专职治安巡逻队,以维护园区社会治安秩序,得到了县经开区管委会的重视。5月7目,县经开区、县公安局和晋原派出所联合组建起了一支由20名民警和治安队员组成的专职治安巡逻队,并于当日开始对园区进行24小时治安巡逻。

“有治安巡逻队的不间断巡逻,大家下班回家路上放心了。”鑫泽机械精工车间工人张述彤告诉记者,过去没有巡逻队,园区治安存在隐患,时常出现偷盗等行为。据晋原派出所负责人介绍,该所在县经开区设立20个巡更点,并创新推出巡逻模式,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压减了发案。5月22日1时50分,民警孙成斌、李如松和治安巡逻队在县经开区巡逻时发现两名形迹可疑青年男子,现场将其挡获并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查,两人均系吸食毒品违法人员。县公安局分别对其予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24小时巡逻无缝对接’保障了企业职工上下班的安全。”县经开区负责人表示,目前,除了组建巡逻队,县经开区已安装天网20余处,下一步,还将在园区重点企业、重点路段和节点新增电子监控点10处,通过天网监控、开展治安巡逻,让企业放心发展,员工安心工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