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预计下月底完工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6月07日 【字体:

作为重大交通建设项目的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于去年7月开工,经过近一年的紧张建设,目前该道路已初具雏形。

项目介绍全长9.5公里 路宽30米

据介绍,成新蒲快速通道大邑连接线起于沙渠镇柳坪村,经过石泉村、龙湾村到新津县文井乡,最后止于新津县五津镇。该路段路线全长约9.5公里,其中大邑境内约5公里,新津县境内约4.5公里。设计为双向6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宽30米。

工程进度预计7月底完工

该路段于去年7月开工,目前路基已全面完工,正在铺设路面水稳层,预计将于今年7月底完工。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条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沙渠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沙渠镇对外交通条件,利于其主动承接天府新区辐射,更好地支持沙渠镇的经济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