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房价主城新房成交量上涨8%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4年10月30日 【字体:

10月第4周成都主城区楼市表现良好,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均稳步上涨。

据“成都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10月20日至10月26日,成都主城区新房共计成交1835套,成交面积约178983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8.5%和4.4%;二手房共计成交979套,成交面积约89943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20.7%和22.2%。上周成都新房成交量稳中有涨,二手房成交量涨幅趋缓。

9月30日,“央四条”的出台对成都楼市回暖信心有一定程度刺激,但秋交会后成交量并未出现井喷式增长,市场一直保持平稳上涨态势。

市场分析师易冬强认为楼市平稳上涨主要是因为成都楼市告别房价暴涨的阶段,进入相对稳定的“白银时代”、较长时间的楼市下行加上房贷利率较大幅度优惠迟迟不兑现使得购房者变得更加理智,因此成交量并未出现较大幅度上涨。

由于前三季度楼市表现未达预期,库存积压较高,以价换量是各大房企年底资金回笼的普遍手段。另外,随着各大银行房贷优惠细则陆续落地成都,购房客户观望情绪不断减弱,入市脚步不断加快,后市或将出现“量升价平”的现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