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恒宇首届新春嘉年华活动1月31日开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28日 【字体:

1月31日,恒宇首届游园式新春嘉年华帷幕拉开!

购年货、品美食、耍游戏、拿大奖

恒宇首届新春嘉年华活动1月31日开幕

未羊声声辞旧岁,红红火火迎新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恒宇首届游园式新春嘉年华将于1月31日在【恒宇•时代天街】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恒宇集团主办,以购年货、品美食、耍游戏、拿大奖为主要活动单元,为参加此次盛会的广大顾客朋友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感受。

为使广大大邑市民切实体验到一个温馨舒适、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春节购物喜庆氛围。整个商家摆展和人流动线都经过精心规划,围绕项目的园林景观,打造成一个游园式的主题活动,各种琳琅满目的年货、美食穿插其中,还有7重购房好礼相赠,更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最高可赢iphone6。整个活动期间,再次将使【恒宇•时代天街】推向大邑楼市关注的焦点。

作为恒宇地产15年品质积淀所打造的代表之作,【恒宇•时代天街】无论从区域、配套还是产品都进行了全新升级。项目占地16万㎡,领踞成温邛高速大邑东门户地段,锦屏大道与西岭大道交汇处,构建集美食、娱乐、休闲、风情酒店、LOFT、科技居家等为一体的一站式生活中心,成就24h乐享城邦。用全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开启邑都新城的璀璨篇章。

如今,恒宇岁末感恩置业季正火热开启,特推50套特惠房源,25万买科技三房,28万享奢华四房。现场享七重购房好礼,同时基础优惠大升级:2%岁末专项特惠礼遇,更有老带新优惠专享,推荐成交还有豪礼相赠。详询88207666,诚邀莅临。

>>点击查看恒宇时代天街活动推广活动

>>点击查看恒宇时代天街项目详细资料及推荐户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