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中介称几乎所有房源都在降价 业主:房子挂了五年,都没有卖掉

作者:房产论 来源:搜狐焦点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字体:

曾有这么一段话:买下房子就等于买下了野心,你就会督促自己,无所不用其极地去赚,去抢,去拼命地生出钱来,有时候就连你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变得自私、浮躁!虽然有些人说有压力才有动力,然而现在高负债去买房,光房贷支出就占去收入一半以上,这压力会把自己搞垮了。

二手房源大降价 业主:房子挂了五年,都没有卖掉

在房住不炒的调控下,楼市正在全面的降温。据中指数的报告称,黄金周期间楼市成交暴跌,其中,三线城市同比降幅超四成。而在重点检测的20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51.2%,其中17个城市环比下降,占85%。相比上半年万人抢房,一房难求,现在售楼处门可罗雀,抢房大潮消失,退房大潮到来。

要知道现在全国平均房价收入比为1:7.5,35个大中城市超过1:10,一线城市甚至达到1:40,你说这样的房价在未来几年还能翻番上涨吗?特别是一些县城的房价也能上万,泡沫严重,请不要忘记经济规律的存在,历史上还没有只涨不跌商品,何况房子是没有流动的性,一旦下跌起来恐怕超出许多人意料。

现在,全球最贵楼市——香港都在继续降温!有人拿了4年的房子,最后打7折才卖出去!李嘉诚不止一次表态:若自住可以买,但投资就不要买了。房价那么高,不管是大城市或者是好地段,基本处在有价无市的尴尬局面,因为新楼盘不断开发,我们这的5年房龄的二手房和新楼盘差不多价,一样价格宁愿要新也不要旧啊。

历此,刚需们现在买房不用着急,等一两月可能就省几十万。一位网友表示,我2012年买的房两室两厅,当时房价两千八百多,加基础费什么的三十万,装修十万,挂网上已经五年了都没有卖出去。小城市二手房没市场,大城市也不好过,北京市海淀区一位中介称,几乎所有房源都有降价,还有部分急用钱的房主在交易时会进一步降价,降价幅度可达50到100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大邑金融中心 4700 内蒙古大道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700 青霞镇
山水华府 5190 北街
外滩 4400 内蒙古大道
合景云上 17200 青霞镇
力扬·时代 5145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