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投资逾4年 融创出售部分贝壳股票套现5.54亿美元

来源:焦点财经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9日 【字体:

10月29日,融创中国(01918.HK)发布公告称,于6月1日(纽约时间)至10月28日(纽约时间)期间,本集团累计出售约1863.9万股贝壳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出售均价约为 29.71 美元,相当于约5591.7万股贝壳A类普通股,总代价约为5.54亿美元。

融创中国预期出售事项将于2021年度录得税前亏损约人民币27.2亿元;而自投资贝壳起至出售事项完成后,出售股票实现税前溢利约人民币 24.3 亿元。

融创中国称,本公司对于贝壳美国存托股票的投资在报表上列示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损益的金融资产。本集团投资贝壳已逾四年,取得了良好的投资回报,本集团持续看好贝壳未来的发展, 出售事项乃按计划收回财务投资, 支持本集团聚焦主业发展,并进一步优化本集团的资产结构。

焦点财经讯 盼盼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900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19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