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区小学2020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说到2020年成都入学规则,最大的变化就是义务教育阶段坚持公办、民办学校同步招生,规范招生入学行为,坚决禁止“掐尖”招生,民办学校不能再提前选优,不过这一点对于大邑来说影响不大,大邑县内的小学均为公办学校。根据大邑县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通知,今年招生的小学一年级新生年龄为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招生方式为免试划片就近入学。

大邑县城区小学2020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大邑县2020年县城小学招生学校分布图

近三年间,大邑县城内设立的小学数量未发生变化,不过由于去年年底的乡镇区划调整,县城由晋原街道一分为二,新设立青霞街道,两个街道吸纳了附近原乡镇的部分管辖范围。大邑淘房网了解到,因此今年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小学招生不再是目前县城区域内的七所,还增加了青霞小学,敦义小学和苏家学校。日前大邑县教育局联合晋原街道办事处和青霞街道办事处已发布《大邑县教育局大邑县晋原街道办事处大邑县青霞街道办事处关于二〇二〇年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通告》,相关小学划片已出炉。

大邑县城区小学2020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大邑县城

与2019年相比,今年县城区域内各小学划片范围相对保持稳定,只是部分学校在街道号数上有细微变化,处于交界处的部分家庭可能受影响,部分学校划片区域描述新增了街道。那么今年大邑城区内的七所小学和另三所小学招生划片具体是怎么样的?与去年不同的差别又在哪儿?各学校覆盖的新楼盘又有哪些?请点击下午由大邑淘房网为大家整理的资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青云墅 6400 鹤鸣乡
大邑金融中心 5208 内蒙古大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