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优山澜园2020年一季度施工进度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相较于前几年,近年间大邑城区新建楼较少,除人才公寓建设用地外,2018年至今大邑城区仅有5宗住宅用地出让,总面积约148亩,分属两家开发商。位于桃源大道与邑邛故道交汇处由成都城投皓润置地有限公司开发的优山澜园项目自2019年8月动工以来,项目建设到哪一步了呢?2020大邑新盘建设进度第五站,我们就来看看优山澜园。

大邑优山澜园2020年一季度施工进度情况

优山澜园最新施工进度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优山澜园项目地块地理位置优越,面积约26.5375亩,属滨河物业,由成都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21日以底价430万/亩购得,容积率2.0,楼面价3225元/平。项目建筑面积35383.3平方米,将建设2栋17F,1栋16+1F,2栋7+1F住宅,2栋2F商业楼。

大邑优山澜园2020年一季度施工进度情况

优山澜园交通区位图

经过一系列的招投标后,项目于去年8月正式打围施工,随后进入地基挖坑等基建工作。项目3月份初已复工,临邑邛故道的商业楼6号楼主体已建设到2F,住宅部分塔吊搭建完毕,正在进行有序施工。

在此,大邑淘房网给大家带来优山澜园今年1-3月的施工进度情况,让你对优山澜园有个初步的了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优山樾园 - 大邑大道
富丽阳光雅庭 7421 通达路
香雪岭 9000 花水湾镇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
雾山河畔 6000 雾山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