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对县域内4家恒温游泳池进行安全联合检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6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信息,按照《成都市体育局关于联合开展全市恒温游泳池安全检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会同县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安仁镇对县域内4家恒温游泳池进行了安全联合检查。

大邑对县域内4家恒温游泳池进行安全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照各行业职能职责,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游泳场馆未制定安全应急预案、重点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未及时更新、水深标识不全、顾客使用公用拖鞋未建立消毒台账、服务项目定价未公示、燃气报警器探头非商业专用等问题,要求场馆经营业主在三个工作日内整改完毕。通过此次联合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强了我县游泳项目经营业主的安全意识,压紧压实了业主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安仁观坊上院 25778 安仁镇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9200 内蒙古大道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