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黎乃超:2023年地产呈六大趋势

来源:焦点财经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22日 【字体:

焦点财经讯 12月22日,以“存量时代,内容为王”为主题的2022~2023中国房地产新生态峰会暨中房研究院ICR年会在北京举行。本场活动由中房研究院ICR、365房评、365财经、北京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发起。

本次大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50多个城市同步以直播形式进行,有来自房地产行业研究机构、行业专家、建材部品优秀供应商等代表,以及各位地产人士超过万人直播间同时观看,共享行业盛宴。

会上,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黎乃超指出,2022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度,诸多知名地产企业爆雷,涉及数亿在施楼盘停工烂尾,断贷断供现象非常普遍。但是,12月15~16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定下了接下来信心回暖的基石。

展望2023,黎乃超提出了以下6点判断:

首先,明年中国经济实现整体性好转;

其次,房地产仍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这一点无论是从数量还是体量早已充分说明;

第三,房地产属于制造业,是实体经济;

第四,仍然是现金为王的时代;

第五,政策的组合拳会陆续出台,不要操之过急,会有个过程。整体来看,明年的房地产整体上将是一个相对宽松的政策环境,总体思路还是稳;

第六,不良资产买卖将是绝好机会。商会与长安信托强强联手建立10亿元的纾困基金,专门解困一线城市的地产项目和楼宇,欢迎大家来联系。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13004 内蒙古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