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构建全域农业发展格局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成都市大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指出,大邑将构建全域农业发展格局,做好一园五区。

一园五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特色产业片区

优先保障集中连片的优质耕地和具备改造潜力的农用地集中区,发展特色优势农业产业集群、重点落实粮食产业园布局。以现状农业分布特征为基础,规划形成”一园五区”的农业发展格局。

“一园”

即现代粮油产业园

“五个特色产业区”

即绿色粮油区、生态果蔬区、林下经济区、道地中药材区、现代畜牧区

现代农业绿色粮油区里特色产品有王泗白酒、唐场豆腐乳;生态果蔬区含安仁万亩葡萄基地和安仁蓝莓基地以及金蜜李和万亩无公害摘菜基地等;现在畜牧区主要在韩场;道地中药材区有马桥黄连基地,出江青梅酒。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大邑金融中心 7095 内蒙古大道
邑城大院 132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