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10月29日 大邑县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日”活动举行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01日 【字体:

10月29日 大邑县“公开日”活动举行

“我和老伴的结婚证遗失了,要如何补办呢?”“我孙子想从乡镇转学到县城,需要哪些手续?”“我是农村户口,能买城镇职工保险吗?”……10月29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创先办牵头主办的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日”活动在县城新世纪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贵清到场指导,县教育、公安、民政等30个部门参加,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助民惠民活动。

“大爷,您这个情况需要回去开具你们的婚姻证明,然后带上户口本……”活动现场,晋原镇的杨大爷因灾后重建的房屋需要重新办理房产证,但是他与老伴的结婚证遗失了,无法办理,本打算下周到县民政局去跑一趟,没想到在 “公开日”活动现场就把问题搞清楚了。杨大爷笑着说,把这些部门集中在一起开展“公开日”活动,方便了广大群众,尤其是腿脚不便的老年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记者看到,活动刚开始不久,现场便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各部门与群众面对面,耐心、细致地为大家答疑解惑、提供服务。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还在现场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等。

据了解,我县在上半年已举行了一次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公开日”活动。活动通过集中设置接待服务群众的办理点,倾听群众意见、受理群众投诉、宣传政策法规等,既方便群众、为民服务,又让广大群众了解各部门工作,为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6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