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1121张笑脸造就奇迹 世界最大体恤在大邑诞生

作者:陈于思 方舟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31日 【字体:

1121张笑脸 世界最大体恤在大邑诞生

大邑人民用欢乐见证新世界记录的诞生

 1121张笑脸 世界最大体恤在大邑诞生

世界最大体恤在大邑诞生

10月30日晚,在成都市大邑县老体育场隆重举行的“相约诺蔓邸微笑在大邑——大世界基尼斯之夜颁奖晚会”上,经过30天的笑容征集和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工作人员的最终确认,世界上最大一件体恤就此诞生。记者获悉,新的世界体恤之王衣长达1100厘米、胸宽为900厘米、袖长350厘米,总共有1121张大邑市民的笑脸被印上了体恤。

据了解,之前的世界最大体恤诞生于2008年9月,当时出现在山东枣庄的这件体恤衣长945厘米、胸宽828.8厘米、袖长252.2厘米。时隔三年之后,新的世界最大体恤记录在成都大邑诞生。对此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大世界基尼斯记录的申请成功,标志着大邑成为了一个大世界基尼斯记录的诞生地,“最大体恤笑舞奇迹的诞生,特别是体恤上印制的1121张市民笑脸,见证了大邑人民美好和谐的生活。”

为何要征集千张笑脸印在世界最大体恤上?对此活动主办方成都博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解释说,将包括大邑在内四川人民的笑脸印在巨大体恤上展示,寓意着每张笑脸都是一颗感恩的心,以此感恩地震后社会各界人士和海外友人对四川人民的无私援助,“无数张笑脸组成的微笑之花同时也象征着四川人民积极乐观、自强不息的灾后新貌,微笑表达了热情好客的四川人民欢迎大家到震后依然美丽的四川观光旅游。”

记者获悉,以相约诺蔓邸微笑在大邑为主题的笑脸征集活动自9月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大邑市民的积极响应。经过30天的征集,最终有1121张幸福笑脸被印在了这件名为笑舞奇迹的体恤上。经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工作人员确认,这件体恤衣长1100厘米、胸宽为900厘米、袖长350厘米,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体恤。

当晚,成都博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还对参加前期笑脸征集活动中有特殊纪念意义的笑容征集者进行了颁奖,上千市民共同见证了基尼斯新世界记录的诞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