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建地震预警系统 大邑县2012年新建4个地震烈度速报站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7月11日成都市防震减灾局宣布正式启动“成都市地震预警系统项目”;完全建成后,成都市民可通过电视、广播、手机客户端等,提前几秒至几十秒收到地震预警提示。为配合地震预警系统项目,今年内大邑县将新建4个地震烈度速报台站。

根据成都市规划,成都地震预警系统项目将分三个阶段实施,有望在2020年完全建成,使成都初步具备地震预警能力。日前,该项目第一阶段的初期建设已经启动:今年内,将在大成都范围内新建57个地震预警监测台站,并对此前已建好的67个监测台站进行技术升级,使其除具备烈度速报的功能外,还兼具地震预警的功能。届时,成都12390平方千米的范围内将布局124个监测台站,平均每100平方千米就拥有一个监测站台,它们将形成一张密集的地震预警台网。(综合成都晚报信息)

 

更多关于大邑 地震 预报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