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四川省林业厅检查大邑县资源清查工作

作者:王玲 陈万里 来源:四川省林业厅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2日 【字体:

7月9日,四川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书贵率厅资源管理处、资源管理站和省林规院负责人,在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大邑县政府和林业部门相关人员陪同下,赴大邑县检查指导省林规院承担的森林资源清查工作。

刘书贵副厅长一行踏着泥泞的山路,深入到大邑县新场镇资源清查现场,对照外业调查资料,详细检查了样地固定标志、样地位置、周界测量、每木检尺等方面情况,对调查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刘书贵副厅长希望调查员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保质保量完成余下的各项工作;要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尤其在汛期,要注意避开暴雨、泥石流等危险地方;要妥善保管好图纸、资料、设备仪器和自身财物,确保清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