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启动政策性森林保险试点工作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9日 【字体:

6月6日,记者从政策性森林保险动员会上获悉,为进一步促进我县政策性森林保险全面开展和增强我县林农及林业企业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我县将以斜源镇为试点单位,在本月内启动政策性森林保险试点工作。

据了解,政策性森林保险主要涉及公益林和商品林,投保主体为林权所有者,保险期限为一年。保险期内,由火灾、暴雨、森林病虫害等造成的被保险林木损失,都将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其中,公益林保障金额为每亩400元,保险费率为0.2%,农户支付保险费用占10%。商品林保障金额为每亩500元,保险费率为0.3%,农户支付保险费用占25%。与会镇村社干部及部分群众代表纷纷表示出对这项惠民保险工程的兴趣。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