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降雨或致都江堰崇州大邑三地地质灾害

作者:陈果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8日 【字体:

6日晚6点,成都市国土局发出地质灾害易发区预报的紧急通知,根据四川省气象台气象预报,6月6日20时至6月7日20时,在我市境内将有一次小雨至中雨的降雨天气过程,西北部中雨区可能诱发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都江堰、崇州、大邑三地西北部为地质灾害易发区。市国土局要求各级国土资源部门立即与同级气象台(站)联系,确认在预报期内有降雨过程后,全力做好临灾预警工作,并按地质灾害易发区防灾预案做好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对易发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高陡斜坡、陡崖、沟口、老泥石流堆积扇、临时施工工地工棚,做好巡查排查、监测预防工作,遇较强降雨时,要提前组织地质灾害隐患点、地质灾害高易发地段受威胁人员果断避让至安全地带,转临灾避险为主动避让,掌握防灾工作主动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