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2年暑期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未知 来源:共青团大邑县委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6日 【字体:

大邑县2012年暑期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8月14日,由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关工委等单位主办的“夏日小精灵·大邑县暑期少儿才艺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县城新体育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明燕、副县长严学茹、县政协副主席张健到会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前期初赛,共有60名小选手参加书画类决赛,12名小选手参加表演类决赛。记者在书画类决赛现场看到,小选手们各自发挥特长,一双双小手挥笔自如,书写出了歌颂祖国大地、抒发童趣的作品。表演类决赛现场,热情奔放的拉丁表演、悠扬的电子琴弹奏等节目展现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

在2个多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尽显童真童趣。最后,评委们分别评出了书画类、表演类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