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采取多种方式推进作风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杨华春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2日 【字体:

昨日,大邑县召开干部作风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小结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安排部署自查自纠阶段具体工作,扎实地推进作风教育实践活动。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县各级各部门将继续进行理论学习,采取自己查找、领导点评、公示问题等方式,认真查找在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基层组织建设、执行力、工作效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7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设立意见箱、意见栏、公开举报投诉电话(电子邮箱)、发放征求意见卡、发布征求意见公告等方式,收集群众、企业和基层单位的意见建议。对收集的意见建议和查找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分类管理、分类解决,坚持边查边改、着力解决问题。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说,作风整顿最重要的检验标准是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干部队伍有朝气,大邑县将按照市委要求,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为实现“快飞赶超,争先进位,保四争三”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