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汶川县立敦电子公司火灾已致大邑新西亚冷却塔设备公司1名员工死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据SCTV-4“630新闻现场”信息,昨日上午汶川县漩口镇立敦电子科技公司一地下室突发意外火灾后,受伤较严重的成都新西亚冷却塔设备有限公司5名员工被送往成都抢救。

昨日下午2时20分许,从都江堰人民医院转来的四名伤员,通过绿色通道直接进入成都市二医院烧伤科进行抢救。这四名伤员中有三名女性,分别是31岁的罗红群,44岁的胡亚群和40岁的孔凡秀,以及一名49岁的男性李文福。据市二医院院长徐俊波称,四名伤员的伤情都非常严重,经过抢救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其中两人受伤较重的伤员已经转入ICP病房。省医院急救中心烧伤科昨日也接收了此次事故的一名伤者———41岁的周女士,据了解周女士全身烧伤面积达50%,目前仍有生命危险。据SCTV-4“630新闻现场”最新信息,此次受伤较重的一名伤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