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发生一起惨剧 迎亲车为抢红包,撞死路人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字体:

昨日中午,在爱人陈晓英的灵堂外,韩学全讲述了爱人的遭遇。一辆大邑迎亲花车为了抢红包违规行驶,导致他的爱人命丧车轮下。

欲拦婚车要红包 不料撞倒骑车妇女

2月19日,星期天,恰逢一年一度的雨水节气,万年历上显示该日属黄道吉日,宜嫁娶。崇州人张勇平(化名)来参加朋友在大邑举办的婚礼,会开车的他担任着婚礼车队的一名司机,他驾驶着的车是车队的第六辆。在当地有一种习俗,参加婚礼的亲戚朋友可以向新人讨要红包。于是在行进中,张勇平准备开车绕过迎亲车队中的前四辆车,以拦下新人乘坐的婚车,讨要红包。不料,就在这时发生了事故。

在超车过程中,有位中年妇女骑着电瓶车迎面而来。躲闪不及的张勇平撞了上去,该女士当场死亡。事后经了解,这名女士名叫陈晓英,家住大邑县,当天早晨准备去位于大新路附近的一家农家乐参加单位聚会。“早上她高高兴兴地出门的,没想到就这么一去不回来了。”陈晓英的爱人韩学全说道。

肇事司机的父亲 为儿张罗后续赔偿

这场事故,对于两个原本生活平淡的家庭来说,都是一场灾难。

“我的女儿死得太惨了。”提及女儿的遭遇,75岁的母亲眼里含着泪,声音颤抖着。陈晓英今年35岁,有一个12岁的儿子,念小学6年级。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她生前在一家食品厂打工,除去社保,月收入700元左右,韩学全则在钢筑厂打工,效益好的时候月收入能有2000元。陈晓英的突然离去,意味着养育孩子和赡养老人的责任,全都落到韩学全一人身上。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肇事司机张勇平的父亲,他自称正在筹钱为儿子的车祸“买单”。他说,张勇平才22岁,驾龄约2年,平时无固定收入,根本没有赔偿能力,他不得不为儿子张罗起后续的赔偿事宜。他还说,自己的月收入也不过1000多元。

截至目前,张勇平交付了1.3万元的丧葬费在大邑县公安交警大队,双方尚未就具体赔偿事宜达成一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