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仍有12个地质灾害易发乡镇 地质灾害防治形势严峻

作者:米成岗 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1日 【字体:

8月8日,大邑县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晓涛及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据气象部门预测,在8月下旬到9月上旬,我县将会有区域性暴雨天气过程,受强降雨影响,西岭、雾山、悦来等沿山地区12个地质灾害易发乡镇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十分严峻。

为切实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杨晓涛要求,要坚持不懈地抓好防灾工作,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行汛期值守、强降雨巡查、预警信息发布传达、主动预防避让等制度,做到信息报送工作及时规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