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区加油加气站布点及斜江河两岸环境规划通过审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大邑县规划局获悉,8月22日,大邑县城市规划区加油加气站布点规划、斜江河城区段两岸环境整治设计、邑东·水映锦城形态设计,安西走廊沿线出阝江煤矿医院等13宗国有资产地块规划设计条件经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第8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要求大邑县城市规划区加油加气站布点规划所有规划点位原则上应采用油气一体方式。每个点位应按照旅游加油加气站的功能配套标准建设。

斜江河城区段两岸环境整治设计方案应遵循生态、自然的原则,尽量减少人工处理痕迹;河道两岸应合理布局相对集中的硬质铺装地面,便于满足居民锻炼的需要;应精心设计地面绿化,大树种尽可能采用移栽方式,尽量少做工程化处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