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 李凤等80余名先进标兵获表彰

作者:杨华春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3日 【字体:

记者从大邑县获悉,该县在全县干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提高暨纠风工作会上,对与癌魔抗争多年的基层计生干部李凤(本报8月17日曾做报道)等80余名先进标兵予以表彰,并对40个示范单位(窗口)予以命名。

当天,大邑县发出了开展向李凤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据介绍,李凤工作10多年来,虽身患甲状腺癌,先后做过3次手术、2次化疗,仍以超强的意志力和乐观的人生态度,兢兢业业,忘我工作,在基层计划生育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在她的积极努力下,王泗镇连续多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其个人也于2006年―2011年先后五次被评为大邑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2011年7月被县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