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新增3个CNG加气站可望年底前动工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时下已经入秋,天气已经转凉,市民对天然气的需求量进一步加大。目前大邑县仅有一个加气站,经常造成社会车辆加气排队,为了缓解大邑各类车辆对CNG天然气的需求,大邑县已通过规委会审查的新增加油、加气站有三个点位(位于川西旅游环线的油气合建站;位于晋原镇金龙村的金龙CNG加气子站;位于光华大道旁油气合建站)。目前,大邑县国土局正抓紧落实用地指标。相关部门也正在与中石化洽谈合作事宜,以上新增3个站点可望在年底前动工建设。

大邑县规划局透露,根据大邑县及周边县市5年内CNG行业发展预测,大邑县城市规划区内规划新建加气站点位5个(梁平加气站、川西旅游环线加气站、银屏加气站、光华大道加气站、斜江加气站),并迁建原官渡加气站。以满足大邑未来5-10年车辆的加气需求。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报道,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