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售楼部将评星级 未达标的不能卖房

作者:张飘逸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0日 【字体:

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将对全市的商品房销售现场进行管理达标分值化,成都住宅与房地产协会将据此进行星级评定,范围为成都全域的商品房销售现场,包括区(市)县。凡是商品房销售现场管理未达标的,最严重将被暂时关闭网上签约系统,协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旦网上签约系统被关闭,该售楼部将无法卖房。

相关负责人介绍,售楼部要想达标,必须要满足两个条件,一个是管理规范总分值达到60分以上;规范性和准确性两项得分之和不低于45分。凡是商品房销售现场管理达标的,可据分值高低依申请授予相应的星级称号。61-70分之间为两星;71-80分之间为三星;81-90分之间为四星;91-100分为五星。

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星级考评将从本月22日起正式实施。此外,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将从2013年1月起开始对成都市的售楼部进行检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