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平安大邑·共创共享”活动工作会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9日 【字体:

4月3日,大邑县召开“平安大邑·共创共享”活动工作会,安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县领导何汝云、刘志伟、林健、牟乃红和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自4月初至年底,我县将分前期启动、组织实施和验收命名等3个阶段推进今年“平安大邑·共创共享”活动。期间,各乡镇要开展平安村(社区、居民小组)、平安企业、平安边界等创建活动,各行业系统将广泛开展“细胞工程”创建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汝云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平安建设要以社会管理创新为总揽,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保民生,从行业、基层平安“细胞工程”入手,倡导“人人参与、共创共享”理念,在更高水平、更高起点上提升“平安大邑”建设水平,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要认清形势,领会精神,统筹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主动谋划,实干创新,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强化督查督办和责任倒查,确保平安创建工作措施全面落实。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林健传达了市禁毒工作会精神,并就我县该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