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大邑县首日受灾统计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来自成都日报信息截,至目前,由四川省红十字会组织的10支红十字救援队伍、300余名专业救援队员和100余名红十字志愿者已在灾区,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有自愿捐款的企业、单位和个人,可直接向大邑、邛崃、蒲江、红十字会和慈善总会捐献。下面大邑淘房网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在过去的1天内大邑县的受灾情况。

雅安芦山县7.0级地震 大邑县首日受灾统计情况

来自四川日报网4月20日21:28信息,从成都市旅游局获悉,截止目前,成都市仅邛崃、大邑辖区内景区有受损情况,大邑县安仁古镇、花水湾景区有房屋开裂情况,但无人员伤亡。以上景区所有游客已在中午全部安全撤离出景区。

来自四川日报网4月20日19:50信息,一大早在大邑县花水湾镇准备举行入队仪式的四川某预备役团工兵防化连84名预备役官兵在了解得知花水湾镇、西岭镇受灾严重后,立即下达了“兵分两路,奔赴灾区”的命令。截止中午时,该团已成功解救被困人员4人,排除险情20余处,转移安置群众300余人,抢运受灾物资价值200多万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