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县人大常委会到鑫河国际花园督查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文军 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25日 【字体:

5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副主任邹明燕率队督查全县各地防震减灾工作。副县长任时伯和县水务、公安、气象、城乡建设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据悉,我县从“5·12”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开始,先后建成了测震台2个、强震台(地震烈度速报)11个、地震监测数据和地震应急指挥数据处理中心1处。全部运用计算机网络进行传输和分析,地震应急指挥也实现了数字化应用,并和市防震减灾局联网,实现了信息共享。

当天,陈殿豫、邹明燕一行先后来到雾山乡裕民小区二期、鑫河国际花园在建工地、县公安局消防大队和县防震减灾局等地,实地督查了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中,陈殿豫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准备应急救援人员、物资,扎实落实抗震减灾措施;采取多种形式、重点突出地广泛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防震减灾意识;进一步加强防震减灾应急演练,不断增强我县防震减灾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