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构建大邑南区典范 润洲华府商业街项目开启全面招商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25日 【字体:

大邑商业之窗——润洲华府风尚步行街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已的商业街区,润洲华府商业街位于大邑桃源新城的核心区域,繁华的商业旺地,传承业界关于“街”的传说。一条集购物、百货、特色产品、文化为一体的综合类商业街即将建成,极大地改变人们的生活形态,即将上演大邑的商业现代化繁荣与鼎盛,散发着财富的无尽魅力,是一座闪烁着的商业金矿。

润洲华府商业街项目开启全面招商

赋商脉 金质商圈

大邑东北与崇州市交界,东南与新津县毗邻,西南与雅安市庐山县相连,西北与崇州市、阿坝藏族自治区连接,是成都西出口的一个重要交通枢纽。大邑作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拥有西岭雪山、花水湾、安仁古镇等多个国际化旅游景点,每年都有无数的外籍游客来此旅游观光。项目位于大邑城南重要交通要道——大邑大道旁,目前周边已经形成了一个以高级政府办公为核心,高档消费作为其配套的城市经济的动力核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48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