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关爱自然山川河流 建设幸福美丽大邑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宣传部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8日 【字体:

4-6月大邑县文明办牵头,组织各志愿服务联席会成员单位开展了“关爱自然山川河流,建设幸福美丽大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爱山川河流主题活动。

一、县文明办牵头开展关爱山川河流活动

县文明办面向社会发布关爱山川河流心得征文公告,共征得文章168篇;设计并制作了关爱山川河流公益广告31幅;征订《志愿服务特刊》5000份;面向社会招募关爱山川河流知识竞赛优秀选手32名,通过竞赛选拔,最终推荐团县委一名优秀志愿者参加全省关爱山川河流知识竞赛。

二、教育局开展全员科学考察活动

5月8日-5月9日,大邑北街小学组织4年级师生208人开展了关爱山川河流科学考察活动,师生先后参观了大邑县新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场和大邑县气象站并举行了宣誓仪式。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扩大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打开了眼界,激发了同学们“关爱山川河流,建设美丽大邑”的科学热情。

三、环保局举办第44个“世界地球日”宣教活动

4月22日,在第44个“世界地球日”,县环保局在南苑小区举办了“珍惜地球资源,共建美丽大邑”主题宣教活动。当天,向群众共发放环保低碳宣传册、环保购物袋、环保画册等宣传资料3000份,向群众宣传了关爱自然、关爱地球、关爱山川河流的理念,普及了低碳环保知识。此次活动推动了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

四、残联开展“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知识竞赛活动

6月5日,县残联组织58名职工干部参加了“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积极参与,赛后纷纷发表了考试经验交流感言,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开展,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关爱自然、保护环境、关心山川河流的良好社会氛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