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西岭雪山景区积极应对防汛 即日起至7月20日暂停营业

作者:王月婷 赵蝶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19日 【字体:

笔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2013年7月17日,四川成都西岭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广大游客朋友发布《关于西岭景区暂停营业的通告》。《通告》称,接中共大邑县委办公室、大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防汛紧急通知,近日大邑县境内将普降大暴雨,为保障游客及景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级指示精神要求,西岭景区景区(包括前山大飞水景区及后山西岭国际旅游度假区)从暂停营业。

据悉,西岭景区关闭期间,将一直有工作人员留守值班,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监测和排查。在前期强降雨后,景区已着手开展隐患点的自查工作,目前景区的设施设备完好。但景区仍本着“一切以生命至上”的原则,积极应对本次防汛工作。请大家支持理解,并相互转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