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避暑必看 即日起至11月底游西岭雪山免门票

作者:郝思菡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19日 【字体:

记者昨日从西岭国际旅游度假区了解到,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西岭雪山景区将实行免门票政策。据悉,西岭国际旅游度假区在往年整个夏季的门票收入约为1500万,今夏实行了长达近半年的免门票政策后,即相当于将1500万的门票免费赠送给大众,为成都人提供一个免费避暑乘凉的好去处。

成都避暑必看 即日起至11月底游西岭雪山免门票

夏季的西岭雪山

由于距离成都不过95公里,仅两小时车程,西岭雪山一直素有“天然大冰箱”之称,是成都人消夏避暑的后花园。据了解,为了让游客真正地享受到零成本,西岭国际旅游度假区推出了免费游玩路线。根据这个“免费游玩宝典”游客不需要花一分钱,即可从山脚下的游客中心出发经景区的诗忆小径徒步而上,沿途经过有客崖、苦竹林、香衫林、子美树、云雾林,全程约3600米,耗时约为150分钟,自上而下沿途可以欣赏到具有当地特色的田园风貌,各种珍奇的植物,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徒步到鸳鸯池索道站后,再乘坐景区免费的摆渡车就可以到达西岭国际旅游度假区映雪广场了,在那里尽情感受20℃的凉爽空气。

另据了解,景区将在免门票期间开展西岭夏季避暑节、自行车大众比赛、夏季运动会、“穿越西岭四季行”——登山季、 “穿越西岭四季行”——红叶季等主题活动。西岭国际旅游度假区长达五个半月的免票时间让许多游客可以到这里度过一个凉爽而绿色的20℃夏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