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首家专业融资理财中介服务机构入驻大邑鑫昇投资大邑分公司盛大开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19日 【字体:

前日,位于大邑内蒙古大道385号新时代电影城楼下,四川鑫昇理财投资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大邑分公司隆重开业。据介绍,这是大邑首家专业融资理财中介服务机构。

“鑫昇投资大邑分公司的开业,将有效拓展大邑民间资金投资领域及大邑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鑫昇投资总经理李勇军说,这标志着公司的“立足四川,辐射全国”的经营战略取得了重大突破。

开业当天,不少大邑市民来凑热闹。“太好了,在家门口就可以理财了。”市民李阿姨激动地说,以前家里的闲钱就只能放在银行,过去的理财渠道对于我们这个年纪的人来说复杂了点。

在听完鑫昇投资工作人员对公司专业融资理财模式“正合赢通”的介绍后,李阿姨随即和老伴商量是否用部分存款尝试这种全新理财模式。“这个模式简单,不用操心,每个月都能拿收益,挺放心的。”

“我们将坚持‘繁荣民间经济,服务小微企业’的企业责任,发挥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助推器作用。”四川鑫昇投资总经理李勇军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正合赢通”理财模式的特点、收益等,可拨打四川鑫昇投资理财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全国服务电话:400-999-0777。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48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