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成都旅游地产的秀时代 大邑将上演突围大戏

作者:未知 来源:搜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19日 【字体:

官方统计,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成都市共接待游客613.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0.54亿元,游客数量实现突破性增长。成都旅游业的升温,也让与其嫁接的旅游地产热度飙升。

放眼成都,都江堰、青城山、峨眉山等区域的旅游地产早已成为成都旅游地产的排头兵,而同样拥有稀缺旅游资源的大邑,却似乎有点被人忽视,殊不知,大邑旅游地产正在悄然谋划着一出突围大戏。

“酒香不怕巷子深”

大邑堪称“旅游大家”

大邑,被称为离成都最近的“天然氧吧”,是成都西部不可或缺的生态屏障。大邑独有的原生态森林,56%的森林覆盖率,“山水之城”当之无愧。而因稀缺的自然生态环境、四季温暖宜人的气候使得大邑独享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成都旅游地产的秀时代 大邑将上演突围大戏

夏季的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不仅翠林白雪的环绕,更有时尚、动感、休闲的滑雪场;花水湾温泉,造就了融旅游、观光、康疗、度假、休闲、商务、探险、娱乐为一体的温泉旅游区;中国道教发源地鹤鸣山、中国佛教南传第一站雾中山交相辉映,增加了大邑的文化积淀;而有着近2000年建县史的安仁古镇,似在倾诉着大邑的历史厚重感;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刘氏庄园、我国最大的民间博物馆聚落建川博物馆以及川西水乡新场古镇等一系列风景名胜区则成为大邑新的明信片。

据了解,迄今大邑已经拥有5个4A级旅游景点,大邑4A级风景区的数量已经位居四川县级城市第一,全国前十,超过众多地级市。“酒香不怕巷子深”,拥有如此雄厚的旅游资源,旅游地产的崛起只是迟早的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