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2011年 大邑跻身成都城市休闲地产十大版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1年,成都文化旅游地产呈现百花齐放之势,版图已呈现一定规模。从项目集中的区位划分来看,诞生了大邑等十大城市休闲地产板块,安仁镇的众多项目追求打造古镇文化项目,花水湾则发挥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主打旅游度假牌。

成都,这个拥有千年古蜀文化底蕴的城市,有历史上最古老、最具商业气息的街道—————锦里、宽窄巷子、文殊坊;是中国国家旅游局授予的三个国家最佳旅游城市之一,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众多;更是四川旅游的中转站。在近十余年来的地产开发进程中,在这样一个拥有文化、旅游双重资源的城市,如何将人文、旅游融入地产开发,成为众多开发商追寻和探讨的话题。

2011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最具价值文旅地产项目的评选收到28份申报表,作为新设奖项,其申报数量之多让人意外。

算上刚刚在2011年拿地、即将在2012年启动的数个文化旅游地产项目,我们发现,2011年这一类项目的数量已远远超过过去任何一年,用“文化旅游地产元年”来形容2011,并不为过。

2011年,成都文化旅游地产呈现百花齐放之势,版图已呈现一定规模。从项目集中的区位划分来看,有成都东村、东区音乐公园核心区、洛带古镇、三岔湖、峨眉山、都江堰-青城山、蒲江、大邑、邛崃以及以市区近郊为主的城市休闲地产为主的十大版块。

分析这十大版块的版图我们可以看到,成都东村、东区音乐公园核心区均是以文化创意产业为主,安仁镇的众多项目和洛带古镇一样,都在打造古镇文化项目,这几个区域都是主打文化牌。而三岔湖、峨眉山、都江堰-青城山、蒲江、花水湾、邛崃等则发挥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主打旅游度假牌。据不完全统计,十大版块中的文化旅游地产项目多达40个,除去目前还未有动作的十余个项目,其它28个都向2011中国(成都)楼市总评榜组委会提交了申报表,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