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无良恶父杀害亲生女儿 只因女儿不听话

作者:郝飞 来源:四川法制报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4日 【字体:

昨(12)日,记者从大邑县检察院获悉,杀害自己亲生女儿的犯罪嫌疑人万超(化名)日前被批捕。

经公安机关经查明:今年1月17日晚上,万超在大邑县安仁镇蔡山村3组自己的家中,因与女儿万祺(化名)发生口角,万超认为其不听话,遂用竹片等物殴打万祺;其后在家中的杂物间,万超用铡刀向万祺的身上乱砍,致万祺死亡。次日早晨万超向大邑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事发后,大邑县检察院迅即启动重大刑事案件提前介入机制,由侦查监督科立即派员提前介入了此案。鉴于犯罪嫌疑人是精神病患者的说法,建议公安机关聘请相关部门进行鉴定。后经四川华西法医学鉴定中心鉴定:被鉴定人万超患有待分类的精神障碍。近日,大邑县检察院依法作出以故意杀人罪逮捕犯罪嫌疑人万超的决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