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整层自用需求上升 成都写字楼市场回暖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3日 【字体:

据统计:2月成都市主城区写字楼新增供应7.6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27.23%,成交7.02万平方米,环比增加50.97%,由于春节长假积累的置业需求得到一定的释放,写字楼市场出现一定的升温呈现季节性回暖,但市场整体成交量依旧偏低,库存量仍然处于较高水平。

中原地产认为,在整体楼市持续偏冷的市场情况下,不少中小投资者采取观望态度,写字楼投资需求明显降低,但自用需求上升,支撑了市场成交量。随着本土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对办公环境改善需求的上升,以及优质写字楼租金的持续上涨,购买写字楼成为越来越多实力企业的选择。

与此相对应的,近期新开盘项目中,采取整层销售策略的项目不断增多对分散出售则采取更为谨慎的态度。整层销售既能有效避免项目在交付后空置率过高的情形出现,同时实力型企业的聚集有利于提升项目品质,也便于后期运营管理。因此,项目在产品定位上趋向高端的同时更注重满足实力企业整层自用需求,采取整层销售策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