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李育才到大邑县调研林产业发展

作者:未知 来源:E木业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9日 【字体:

8月上旬,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李育才、省林业厅副厅长郭亨孝等到大邑县调研林产业发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出江镇大邑雪岭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林产业发展情况。

大邑雪岭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要进行金银花、鱼腥草、银杏、花卉及珍稀林木的种植和相关产品(金银花茶、银杏保健茶等)的开发和加工。目前已完成林下种植金银花400亩,鱼腥草30亩。
 
在种植基地现场视察并召开了座谈会,就大邑雪岭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林下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探讨并交流了林下经济发展的经验做法。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李育才对大邑县出江镇林下种植金银花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区域的金银花种植基地已经初具规模,形成了“种植—加工—发展—增效”的良性循环模式,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提出可利用大邑县现有的环境优势试种油用牡丹,希望大邑雪岭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下一步能继续做大做强,将大邑县的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积极为广大农民致富,闯出一条新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