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严格管理林业资源 大力发展林下经济

作者:周赛宁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1日 【字体:

5月29日,大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相关议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尔臧、高平、庄碧燕、邹明燕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县长严学茹、何晓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健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就进一步抓好《森林法》的贯彻实施,陈殿豫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快推进残次林改造,提高林产品经济效益;严格管理林业资源,落实基层责任,充分发动镇、村、社力量防治乱砍乱伐林木,确保森林资源可持续增长;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利用现有林地资源,实行林木高矮结合、大小结合的方式提高经济效益;严格执行限额采伐,把好森林限额采伐、作业设计、许可办证等程序关,确保采伐类型等各分项指标控制在限额计划内;充分运用产改成效,加快林业发展,促进我县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