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父亲节前大邑鹤鸣山四川崇孝基地推孝心礼物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31日 【字体:

母亲节刚过,父亲节又临近。人们用各种方式表达着对父母的感恩之情,除了给父母买些吃的穿的用的以及送零花钱外,我们还能为父母做些什么?都说家是母亲日夜操劳的场所,那么当我们自己置业的时候也别望京为操劳了一辈子的父母做些选择,让他们的生活环境有所改变从而可安度幸福的晚年。

如何为父母买上一套称心的住房可能是很多做子女的最困惑的事?近日中南大学社会学主任、教授李斌对692位老人的居住安排进行了调查分析,我们也许从中能获得一些方向和选择。从李教授的《分化与特色:中国老年人的居住安排》文章中,笔者了解到通过对692位老人调查数据的分析发现:中国城乡老年人的居住安排呈多样化特征,有67.8%的老年人独立居住,而32.2%的是与子女一起居住,虽然单独居住占大部分,大多数老人居住的社区针对老男人的服务和设施相当欠缺,有大部分儿女认为目前父母的居住状况很一般,有着想为自己父母改善居住环境的心愿。

文中提到“在影响和决定老人居所舒适度的方面”,有六大因素成为儿女关注的重点。排在首位的是周边环境,占关注度14.4%;其次是社区医疗,占12.3% ;再次是社区氛围,占12.3%,随后则为安全系数占12.3%、物业管理占11.2%以及居所位置占10.1%。

通过以上调查结果,我们在为父母改善居住环境时,更多应该关注楼盘周边环境、社区环境、生活设施、医疗配套,以及生态住宅等与老人晚年生活息息相关的因素。而目前在成都楼市中,最能符合这些需求的当属位于大邑鹤鸣山的四川崇孝基地,基地以“孝文化“为服务理念打造的,是西南地区自然环境最好、项目规模最大、综合服务水平最高的养老园区,也是全中国第一家一体化孝老院。

父亲节前四川崇孝基地推孝心礼物

(规划图)

四川崇孝基地所处著名风景旅游区和避暑胜地----鹤鸣山山下,其特有的原生态环境优势,从而让整个居住环境成为了天然的健康氧吧,据有关权威测量,“崇孝基地”内高品质的空气质量含负离子逾25000个/立方厘米,远远高于青城山的空气负离子含量,对于增强肌体免疫力,改善呼吸系统,降低血压,提高睡眠质量等方面都起到非常好的功效,对老年人日常健康大有益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