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开展为期三月的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0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6月20日起,县城乡建设局对我县范围内65个房屋建筑和市政建设在建工地开展为期三个月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着重对在建工地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打非治违”、扬尘治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县城乡建设局采取三大措施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截止目前,累计出动500余人次,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13份,文明施工、扬尘警告通知书35份,建筑工程局部暂停通知书10份,约谈告诫通知书3份,发现各类安全隐患349处,已督促整改完成279处。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为切实做好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县城乡建设局特成立以局长任组长、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检查领导小组,并抽调安监站、质监站及执法大队相关技术人员组成四个检查组分片区对我县中心城区的在建工程项目逐一进行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

二是开展专项检查,确保安全度汛。由于近日我县部分地区连续遭遇强降雨天气,为有效避免强降雨引发的自然灾害,我局领导小组多次召开“防洪抢险”工作会,尤其在“7.10”强降雨后,我局在前期安全大检查的基础上,立即展开防汛专项检查工作。7月15日至7月30日,检查小组就项目工程安全生产、质量控制、文明施工三方面内容,主要针对深基坑护壁垮塌部位整改、重大施工机械、临电、脚手架和防汛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全面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并限期整改。

三是加强巡查力度,严格责任追究。我局加强了日常巡查和综合检查力度,对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各方主体责任人进行监督教育,强调其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要求全面排查隐患,提高警觉、落实责任、加强工地环境安全检查和危险点源防护,主要负责人必须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

通过近期日常巡查、专项排查、综合检查等不同形式的系统检查,消除了在建工地的安全隐患,我县建筑工地安全度汛,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