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红光小区旁元通路道路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0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近日, 由大邑县城乡建设局牵头负责的位于红光小区四期旁的元通路道路改造工程已开工建设,该工程投资约834万元,建设期5个月,工程起于五龙东路、止于邑新大道,道路长1301米,宽18米,将对道路路面、人行道、路灯、绿化以及给排水、交安设施等进行改造。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元通路位于潘家街与工业大道之间,北至西岭大道,南跨过大邑大道至南苑北路。其中西岭大道到甲子东道,邑新大道到大邑大道,大邑大道至南苑北路已经形成通车能力,甲子东道到五龙东路在不拆迁的情况下,没有剩余空间建设道路,元通路改造工程完工后,将会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方便百姓出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