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率队督查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提升工程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06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信息,8月5日,县委书记周道富、县人大副主任胡尔臧、县政协副主席彭艳华分别带领督察组对大双路、大新路、安出路、川西旅游环线等我县主要公路及旅游沿线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道富书记在肯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求: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县、乡两级主要领导要经常参与督促检查,各乡镇和部门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二、结合实际,将长期规划和短期治理相结合。在风貌塑造问题上,各乡镇要结合土地整理和各投资项目做好长期规划,对一时不能改造的要结合本地实际,充分使用树木、竹林等绿色植物进行覆盖,不要单一进行粉刷。三、加强宣传,发动群众。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