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副市长刘守成到大邑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要求城乡面貌改善生态环境提升

作者: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02日 【字体:

金星乡白岩村、和平村和青霞镇分水社区是副市长刘守成的“挂、包、帮”联系点。昨日,他率队到白岩村、分水社区调研扶贫开发工作,帮助村(社区)理清发展思路,共商扶贫开发大计。周道富、陈历章、袁顺明、任时伯等县领导和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刘守成到大邑调研 要求改善城乡生态环境提升

据了解,白岩村共有农户900人,全村主要以慈竹、佛手瓜、绿化苗木为主导产业,去年全村人均纯收入6540余元;和平村有农户703人,主要以红梅、绿化苗木为主导产业,去年全村人均纯收入6874.5元;分水社区有农户1760人,社区无支柱产业,去年社区居民人均纯收入5400元。三个村均为市级扶贫开发村。刘守成一行轻车简从,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村(社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村民生产生活及收入等,听取村(社区)负责人关于下一步发展汇报。

当天,刘守成还视察了县城老体育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大小南街和大邑大道风貌塑造工程、二环路沿线环境整治工程,听取城市建设管理、交通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守成对我县今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我县要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关注区域发展和民生建设,确保群众生活幸福,城乡面貌改善,生态环境提升;要结合新农村建设,积极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合理规划,统筹抓好交通路网建设,尽快形成内畅外联的城乡路网体系;要高度关注城乡环境建设和管理,树立“大城市、细管理”的理念,分类分层次完善管理制度和规定,严格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提升区域城市品质和群众素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