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国家质检总局公告受理大邑榨菜安仁葡萄出江青梅酒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03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质监局信息,今年来,在国家质检总局和省、市质监局的政策倾斜和最大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具体领导和指导下,我局攻坚克难,全力开展了我县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工作的统筹规划、组织协调、申报材料整理汇总等工作,仅用三个月就制定完善了大邑榨菜、安仁葡萄、出江青梅酒生产技术规范和地方标准,组织编写完成了全部申报材料。大邑榨菜、安仁葡萄、出江青梅酒申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报告于2013年7月31日被国家质检总局第108号公告受理地理标志保护,待公示期满,国家质检总局将组织召开技术(专家)审查,通过后,即正式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到年底前我县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将到达5个,居全成都市第一,也将成为全省甚至全国地标产品最多的县之一。

大邑榨菜、安仁葡萄、出江青梅酒获国家质检总局公告受理保护是我局认真落实关于“品牌建设”战略构想重要指示、推进我县创建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县、积极服务“五大兴市战略”取得的初步成效。下一步,我们将对已获批地标保护的王泗白酒、唐场豆腐乳产业发展和品牌宣传尽全心、用全力;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的要求,认真做好大邑榨菜、安仁葡萄、出江青梅酒技术(专家)审查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跟进制定保护的管理办法和保护措施,为争取获批成功再争取、再努力,积极推动我县特色产品走出成都、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服务大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